免责说明
DISCLAIMER
免责说明
DISCLAIMER

使用条件

前海健康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QHHL)的产品和服务仅在可能会合法提供的司法辖区提供。本网站中包含的内容和信息均不供位于或居住在司法管辖区的人员使用,这限制了此类内容和信息的分发;并且该产品和服务不打算提供或提供给限制此类产品和服务提供的司法管辖区的居民或居民。进入本网站的人员必须确定,提醒自己并遵守任何相关限制,并且应赔偿QHHL因QHHL违反相关限制而遭受或遭受的所有损失,损害,罚款,成本和费用。

如果您位于或居住在禁止或限制此类内容和信息的发布和/或提供此类产品或服务的司法管辖区,则必须停止所有活动并立即断开连接。


免责声明

本网站中包含的所有内容和信息,包括所有声明,评论,观点和意见,仅供一般参考,仅用于该目的。未经QHHL或内容提供商书面同意,不得将这些内容和信息视为任何投资意见或专业意见。鉴于电子通信的固有危害,本网站所含信息可能会有所延迟,遗漏或不准确。

在做出任何决定或采取任何行动之前,您必须做出自己的判断,如有疑问,请咨询适当的专业顾问。您将对您做出或采取的所有决定或行动承担全部责任。

QHHL或任何内容提供商均不提供与网站或此处提供的内容或信息或服务或产品有关的任何形式的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或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侵犯第三方权利,适销性或适合任何特定用途的使用。

QHHL和内容提供商竭力确保所提供内容/信息的准确性和可靠性,但不保证其准确性或可靠性,并且对由于任何不准确,错误或不当产生的任何损失或损害,不承担任何责任(无论是侵权,合同还是其他方式)此处包含的遗漏。

QHHL或任何内容提供商均不对任何人(无论是本网站的用户)对任何直接,间接,自然,结果或偶然的损失,成本或损害,任何特殊或惩罚性损害或任何伤害负责。由QHHL或任何内容提供商在采购,编译,解释,编辑,报告或提供任何内容或信息时的疏忽,曲折,违约,违约,延迟或遗漏所造成的全部或部分原因。QHHL或任何内容提供商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对任何人(无论是本网站的用户)承担任何直接,间接,自然,后果,偶发,特殊或惩罚性的损害赔偿,包括任何利润损失或储蓄损失,或任何与本网站的内容或信息或其使用有关的任何性质的第三方索赔。


版权

本网站提供的所有内容和资料均受版权保护,不得修改,复制,存储在检索系统中,不得以任何形式或任何方式传输,复制,分发,用于创作衍生作品或未经QHHL事先书面同意,以任何其他方式用于商业或公共目的。


链接的互联网站点

QHHL对链接到该站点的任何其他Internet站点上可用的内容或信息或设置不承担任何责任。访问和使用此类其他Internet站点的风险由用户自负,并受适用于此类访问/使用的任何条款和条件的约束。

© QIANHAI HEALTH HOLDINGS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ANCHEERPowered by vancheer